top of page

六问题,你会问什么时候首先学习模拟联合国!- The Six Questions To Ask When First Learning Model United Nations in Chinese!

你是新来模拟联合国?

下面是一些基本的问题,以帮助您开始学习模拟联合国。

1) 什么是模拟联合国? 模拟联合国是一个教育性的课外活动,其中的参与者在一次模拟会议中,在会议的主要机构或者联合国的下属机构中,扮演者联合国中的大使。模拟联合国的模拟也可以是一个区域机构,或政治组织,像阿拉伯国家联盟或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在这样的情况下,活动的名称反映代表的机构,例如:模拟阿拉伯国家联盟,模拟欧洲理事会等。

2) 谁参加模拟联合国? 一个模联会议的参与者主要包括学校或大学的学生。模联俱乐部通常是完全由学生领导的,在很多情况下,由学校或大学委任的指导老师可从高级别上监督活动,促进学生活动和教师/管理层之间的交流。

3) 模拟联合国在哪里举办? 模拟联合国会议分布在世界各地。世界各地上超过60个国家的超过400个会议最近被报道出来,同时有超过60万学生每年都参加模联活动。今天,模联被认为是在国际上最流行的和大量增长的学生和教育活动之一,预计只会看到在未来几年取得越来越大的成功。

4) 为什么参加模拟联合国?

终身技能 模拟联合国开发你的技能的每一个可能的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公开演讲,表现力,谈判,辩论,先进的调研,严谨的分析,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项目管理,领导,最重要的是外交艺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或年轻专业人士,即使只有一次模联的经历也可以给你留下一套宝贵的,可以使你更成功的终身技能。

升学和就业有更多的资格 模联毕业生经常报告说,在多年学习之后,先进的模联经验让他们在申请有竞争力的大学时有了一个额外的优势,在后来,模联经历作为一项资格,使他们不仅能够胜任他们的第一项工作,同时在他们的早期工作中能够开展的好。

全球分散的社团和朋友 模联俱乐部通常是非常密切的社区,同时国际模联会议使你能够接触到全世界的朋友。

模联很有趣 在有教育性的同时。

模联以及鼓舞了成千上万人,同时创造了一些主导世界的领导者,包括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5) 在一次模联会议中的不同位置?

代表 模拟联合国之旅的起点。作为大使,代表一个国家来讨论/解决专门委员会的议题,这个位置将使你处于模拟的核心,大多数的行动都会发生在这,并让你密切参与委员会中发生的一切。代表经历通常是进步到模联更高职位的先决条件。由于模联技能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量的代表经历得到更好的发展,不少模联老手不断选择它,有的在整个模联之旅中累积到了20个代表经历!

首席代表 是负责组织领导由代表组成的旅游团队从他/她的社区到国外的模联会议的学生。除了作为一名代表参加会议,首席代表在调研和准备中将指导和帮助他的代表团中的其他成员,以及协助安排旅游行程。

主席,副主席/联席主席,会议指导,主席助理 是在模联会议中模拟的高级职位。主席是辩论和正式的委员会程序的主持人。在传统的模联中,这些职位被称为“主席团”,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任命。在UN4MUN,他们被称为“办公处”,并通过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当选。

联合国大会的主席和副主席 在UN4MUN模拟,这些都是在大会的领导结构中的最高位置,并作为实际模联模拟的一个组成部分。加入到主席团队中,他们构成了所谓的“总务委员会”。

秘书处。 基于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也被称为“高级秘书处”,通常领导自己的部门和团队,在事前工作管理会议的所有组织方面,安排和促进了模拟的所有参与者(代表,办公人员等)工作。

按照美国标准,秘书处团队/位置包括: 新闻队伍,后勤队伍,外联团队(大使),资金募集团队,委员会主席团(在传统模联中),秘书处(在UN4MUN中)以及更多。

秘书长

6) 什么是模联职业? 模拟联合国本身是一份职业。甚至在毕业之前,模联人通过一个渐进的过程,从一个模联位置到另一个。这是一个需要建议,积累经验,和获得特定资格进入每一个新的或更高的位置的过程。伴随每一个新的位置,每一步爬上梯子,得到新的学习收获,技能,资历和关系。 模联经验都是慢慢积累直到毕业,然后终于组成了模联简历。

7) 我怎么开始? 准备好开始你的模联之旅了吗? 从第一个问题开始吧!

哪一个模联? 世界上主要的模联类型/平台有: 事实是不同的模联平台在他们的过程,术语,流程,步骤,性质,目的,结果以及谈判方式上都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在开始模联以及了解它之前,你必须先选择。

你选择哪一种模联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Google+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